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实验中心组织召开庐山实习教学工作座谈会

作者: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10:50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实验中心在中心503会议室组织召开庐山实习教学工作座谈会,旅游、药生、政法、信息、土建、艺术、经管、电商、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院领导参加会议。实验中心方向明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院领导畅所欲言,从人才培养方案中专业及课程需要、庐山实习教学计划安排和组织实施、教学效果、问题和建议等方面,详细分析了本学院开展庐山实习教学的有关情况。他们表示,庐山风景优美、自然生态和人文历史资源丰富,为药学、生物、园林、旅游、艺术、历史、资源环境、摄影摄像和思政等专业和课程,就地就近提供了良好地实习实践场所,也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后续会继续安排相关专业班级和课程赴校庐山实习培训基地开展庐山实习教学工作。也将根据实际情况,对个别庐山实习教学效果不是很理想的专业课程进行适当调整。

 

  方向明主任简要回顾了近年来校庐山实习培训基地建设和实习教学安排情况。他强调指出,庐山实习教学已经开展了9个学年了,校庐山实习基地的教学资源和条件,很好地满足了相关专业和课程的实践教学需要,也取得了不错的教学效果。希望相关二级学院继续有效地利用好学校自己的基地资源,组织开展好相关专业及课程的庐山实习教学工作,实验中心将继续虚心听取相关二级学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有关协调和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