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应邀参加“江西省第一届院长高峰论坛”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21:28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第一届院长高峰论坛在南昌召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受邀参加本次高峰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以“公立医院药品零加成后医院发展、药品规范化管理经验分享”为主题,特邀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程晓曙院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李晓北副院长、湖南省肿瘤医院刘湘国院长、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潘宏铭副院长等国内医院管理专家,围绕公立医院药品零加成后医院的发展、加强药器械管理、促进合理用药、辅助用药管理及公立医院药品规范化管理经验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通过解读国家宏观政策,探讨了管理新思路,分享医院服务创新、药品零差率改革与管理经验等热点话题。张志平院长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药品零加成及规范化管理等公立医院医改问题进行了交流。

 

  参加本次大会,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院药品管理理念、管理方法和管理实践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服务模式,促进医院的发展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