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17级迎新人员理论培训工作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19:57浏览次数:

  6月5日晚,药生学院于笃学楼204召开17级迎新人员理论培训工作会,为迎新工作人员传授工作经验以及做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学生科石老师主持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及17级全体迎新工作者参会。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饶旭光强调迎新工作者的重要性,指出军训负责人、助理辅导员、内务负责人、后勤负责人这四大职务所承担的艰巨任务和肩负的重大责任。迎新工作人员要做到各司其职也要相互配合,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随后,各16级迎新各职务总负责人也依次上台讲述各个职务的工作内容,工作职责和对待工作的心态问题,并讲述了迎新工作的暑期准备、报道流程及后续完善三个方面的具体任务。理论授课结束,主席团还安排了叠军被的实践内容,将理论知识切实运用到实践中去,让每一个人都动手学习。同学们在理论授课中认真聆听、做笔记,在实践中精神饱满,积极投入,呈现出最好的状态。

 

 

  整个培训大会简洁而高效,17级迎新工作人员也表示在这次会议中了解了每个职务工作性质,希望能在新学期用自己满腔的热情去做到文明迎新,让来到学校的学生和家长们都能感受到温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