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7年江西省大中小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上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李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15:15浏览次数:

  一池活水引春来一树红花放光彩。5月26日至28日,由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江西省大中小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在江西师范大学落下帷幕。九江学院代表队在李娟、茆飞霞、万清华等老师的带领下在比赛中绽放自我,奋勇超越,赛出自我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特色。

 

 

  在本次比赛中,九江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从来自全省各地的39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共计获得2枚金牌,6枚银牌,2枚铜牌。团体赛中更是获得竞技团体冠军。

 

 

 

  我校健美操队优异成绩的取得绝非偶然,成绩的背后是学校领导、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是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顽强拼搏、甘于奉献。赛前,教练在赛前准备会上,分析本次比赛各队伍的优劣势,扬长避短,制定了出合理的比赛战术。赛中,健美操队员们斗志昂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

 

 

  每一次比赛即是一次实力的检验,又是一次学习和交流,希望我们大家一起继续努力!九江学院健美操健儿们将继续努力训练,储备实力,迎接新的挑战,为九江学院争光,为宣传、推介九江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