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旅游、临床学院教师赴四川地区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16:12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落实实习、就业单位,更好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与指导,进一步搜集各领域校友资料信息,按就业处的总体部署,艺术院黄辉、翟娇梓、旅游学院卓越和临床学院夏虹四人组成就业调研小组,赴四川地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就业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调研小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成都车众视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藏泊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乐山市九木堂装饰有限公司、乐山星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井研县帝豪装饰有限公司、成都尼依格罗酒店等多家用人单位。

 

 

  调研小组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一方面,调研小组将九江学院的概况、学生培养情况和毕业生信息带给了企事业单位,并邀请企业参加学校的招聘会;另一方面,用人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当前企业的发展现状,市场的需求、企业的发展趋势、技术人才的需求,并希望我院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等多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双方均表示将加强联系,为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人才培养和输送渠道而共同努力。

 

 

  此次四川地区就业市场调研,开拓了就业工作人员的工作视野,加强了学校与四川地区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扎实推进我校2017届及以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四川地区经济发展迅猛,就业市场潜力巨大,各学院将认真研究收集到的反馈建议,不断改进和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毕业生竞争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