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公共管理教研室顺利举行2017届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政法学院公共管理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10:51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政法学院公共管理教研室在八里湖校区535会议室进行2017届公共事业管理政A1321班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因有12人通过了冬季论文答辩,此次共有39人参与答辩。

 

 

  整体来看,此次参加答辩的学生毕业论文写作都做到了紧扣专业主题,论述严谨,观点正确,格式规范。在答辩环节,面对老师的提问,同学们仪态大方,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

 

 

 

  毕业论文写作与答辩是本科毕业生在大学期间接受的最后一次学术锻炼和检验,也是专业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热情高涨,准备充分,答辩老师认真负责,整个答辩流程紧张有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