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车向新教授参加中国解剖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全委会议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09:15浏览次数:

  2017年中国解剖学会教育与继续教育委员会全委会于5月26-28日在广东省肈庆市召开。基础医学院车向新教授作为委员应邀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解剖学会教育委员会主任、锦州医科大学校长刘学政教授主持。这次会议首先总结了全委会前段时间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争取到了在国家职业医师考试中明确增加人体解剖学知识点的目标。在此基础上,具体讨论并初步确定了全国人体解剖学实验室建设标准,系统解剖学和局部解剖学二门医学主干基础课程的教学指南。同时成立三个具体工作推进组,将规划推进人体解剖学教材建设规范,组织学与胚胎学教学指南,以及教学竞赛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