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公共事业管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专题工作会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06:48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政法学院在党团活动室召开公共事业管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专题工作促进会,政法学院詹建志院长参加并主持了会议,副院长宛锦春、曹钟安,教研科、实验室及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

 

  詹建志指出,本科教学综合评价工作是事关政法学院发展全局,事关全院教师长远利益的一件大事,是对政法学院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效果、能力与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全院特别是公共管理教研室专业教师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到早计划、早准备、早落实、早行动,确保本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教学综合评价工作的全面、顺利完成并取得较好的成效。

 

  詹建志结合本科教学综合评价的指标体系对照分析了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目前的现实状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别就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团队的优化发展、教学与科研成果的归集整理及存在的差距、学生就业工作与应届本科生的考研工作、往届优秀毕业生的资料收集与整理、加强对学生的实践实训能力的锻炼与培养及论文指导工作以及学生实践实训基地的建设等方面,作出了明确的工作安排,要求责任到人,严格落实,切实执行。

 

  詹建志强调,大家对这次本科教学综合评价工作应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公共管理教研室教师齐心协力充分展现主人翁精神,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坚决打好、打赢这次本科教学综合评价的攻坚战。

 

  副院长宛锦春、曹钟安分别就各自分管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各有关部门、各位教师严格按照本科教学综合评价工作要求开展工作,全力做好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教学综合评价工作。

 

  各有关部门及全体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教师纷纷在会上踊跃发言,一致表示将坚决按照学校和学院的部署,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使命,努力做好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教学综合评价工作。本次专题工作会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