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市教育信息化学会第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九江学院召开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7:33浏览次数:

  5月12日,九江市教育信息化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在九江学院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九江市教育信息化学会理事长梅龙宝、常务理事舒长兴等参加了会议。秘书长刘文才主持会议。

 

 

  梅龙宝理事长作了学会年度工作报告,对学会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打算,并进行了会议总结发言。

 

 

  副理事长李圣良、易文泉、殷诚和秘书长刘文才分别主持讨论《理事、常务理事增补办法》、《学会会费收取办法》、《企业理事和常务理事权利义务》和《学会秘书处设立及职责》等制度办法,各位常务理事参加讨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九江市教育信息化学会《2017年工作计划》和《理事、常务理事增补办法》、《学会会费收取办法》、《企业理事和常务理事权利义务》和《学会秘书处设立及职责》等制度办法。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为学会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