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南大一附院曹力副院长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洽淡远程医疗合作事宜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18:54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曹力副院长一行3人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洽淡远程医疗合作相关事宜。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胡志坚副院长、何枝生副院长、纪委刘英明书记,医务科但传军科长及各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张院长向曹副院长等介绍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布局、现有规模和业务量等具体情况,并展示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远程医疗项目的建设现状以及与基层医院的合作情况。张院长说,探索与南大一附院的远程医疗合作能充分发挥远程医疗的技术效益,更好地把南大一附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发挥作用,实现资源共享,同时促进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是一件对双方都有利的事。

 

 

 

  随后,南大一附院曹副院长介绍了该院近期基本情况和在远程会诊系统上的实现形式,以及该院在该系统项目上的优势。经过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一附院远程会诊相关技术人员到信息科、急诊科、放射科等相关科室进行了参观,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远程会诊信息系统做了进一步了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