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刑法教研室顺利进行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21:07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政法学院刑法教研室在八里湖校区535会议室进行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此次是今年政法学院首场答辩,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题开会研究布置相关事宜,教务科精心安排,提前准备好答辩材料,学院办公室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参加此次答辩的既有法学本科专业的毕业生,也有法学双学位的同学,大家信心满满,准备一展身手。答辩时,老师分别联系每位同学的论文实际,结合写作背景,选题意义,论文中的法理、逻辑等方面,指出论文写作的亮点与存在的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特别是关于当前立法、执法与司法实务中存在的突出现象,引导答辩同学深入思考,力争使学生在答辩老师的提问中有启迪,自己回答时有思考,答辩过程中有收获。使学生能够面对社会热点问题,运用所学理论知识释疑解惑,为以后从事法律职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因为前期毕业论文工作,指导教师认真负责,学生写作态度端正,答辩中学生准备充分,许多学生发挥专业优势,语言表达流畅,答辩老师也随时精彩点评,整体答辩进展顺利,如期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