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上饶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俞来德一行来艺术学院进行调研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16:10浏览次数:

  5月3日上午,上饶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俞来德、副院长袁平、办公室主任郭波等一行来到艺术学院,就艺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和艺术楼音乐舞蹈专业相关教学设施等进行调研。艺术学院院长吴维勇、书记王春生、副院长欧阳时来、副书记沈杨等接待了俞书记一行,艺术学院实验室、相关教研室、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参与了相关调研交流。

 

 

 

  俞来德一行首先参观了艺术楼东楼音乐舞蹈专业的相关教学设施,重点察看了琴房的门禁系统及舞蹈房、数码电钢教室、MIDI音乐制作室及民乐合奏室、管弦乐合奏室等教学室验室。参观中,俞书记一行对我校的艺术大楼及相应硬件设施的配备表示称赞。

 

 

 

  接着,双方在艺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就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交流中,王春生书记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目前的学生管理、教育和服务工作;俞书记也介绍了上饶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相关情况;双方还就新时期新形势下艺术专业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