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务处、信息中心一行赴华东交通大学、南昌大学调研工作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11: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促进在线开放共享课程建设,加大信息化教学改革力度,4月27日,学校教务处张伏龙副处长、信息技术中心万三友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华东交通大学和南昌大学,就网络教学平台的运行和管理模式等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

 

 

 

  华东交通大学教务处蒋晓光处长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就学校目前使用的网络平台的购买程序、运行效果、管理方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通过后台操作详细演示了该平台的课程教学与管理、大数据分析等功能。双方还就学校自建慕课的后期教学运行及课程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华东交大的沉浸式互动教室,了解了该教室的使用功能及管理方式。

 

 

 

  在南昌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会议室,该校教务处肖教燎副处长一行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双方就网络辅助教学、教师教学评价、教师教学咨询与诊断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考察组还进入了该校的智慧教室,观摩了正在网络直播互动的慕课见面课的教学。

 

 

  此次调研,考察组一行学习了华东交通大学和南昌大学在网络教学运行与管理中积累的经验,并系统了解了网络教学平台的各项功能,为我校后续网络教学的相关工作拓展了思路,提供了借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