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段开军部长一行来我校宣传部交流调研

作者:高原/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18:49浏览次数:

  4月21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段开军部长一行来我校宣传部交流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党委宣传部会议室举行。

 

 

  会上,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冯健致辞。他首先对段开军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冯健部长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我校宣传工作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部连续十年召开大学生思政工作研讨会,坚持高水平举办濂溪讲坛,举办“读经典、诵经典”诗词朗诵会等特色亮点工作。

 

 

  段开军部长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及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及突出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桂林、陈晓松分别结合此次调研主题,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史馆建设和新媒体建设情况。

 

 

  调研座谈会开始前,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桂林陪同来访的客人参观了校园,详细参观了两南山和校史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