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 “2017年全国高校商务英语课程信息化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10:07浏览次数:

  4月15日-16日,外国语学院程昌宏、郭亮、杨恒雯和李芬等四位教师赴江西师范大学参加“2017年全国高校商务英语课程信息化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该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江西省外语学会商务英语分会、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主办。200多位专家及教师齐聚南昌,对如何在新形势、新背景下开展商务英语教学进行探讨。

 

 

  对外经贸大学王立非教授、中山大学许徳金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郭桂杭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姚孝军教授、江西师范大学王玲副教授和西安外国语大学毕可佳博士等专家分别以商务英语专业国家标准中的人才培养要求为基础,就新国标交互英语的跨文化案例教学、商务技能教学模式、商务英语混合式教学实践、商务英语知识案例教学示范课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发言。

 

 

  本次研讨会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商务英语专业教师的信息化教学培训,促进了高校商务英语专业信息化教学创新,为商务英语专业的教学打开了新的思路,引发了与会教师对商务英语教学改革的思考,帮助教师提升了信息化教学资源应用和课程教研能力,对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及商务英语的教学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并为信息化教学资源的建设提供的极好指南与范本。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