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武汉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0:38浏览次数:

  4月12日-15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赵追副院长、教研室主任莫申国和副主任周之良一行3人,赴武汉进行重点实验室建设考察、校企合作交流。

 

 

  4月13日,考察组来到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公司热情的接待,双方就全数字摄影测量、多源地理数据综合处理教学系统MapMatrix EDU等地理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随后,赵副院长一行来到武汉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就校企合作、地理类专业学生的教学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讨论,并达成了合作的意向。

 

 

  4月14日,考察组一行又来到武汉瑞得信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就校企合作及地理专业学生教学实习等达成意向。

 

  本次交流考察,对于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地理类专业的实习基地拓展、地理类专业的校企合作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