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正式开启家庭医生服务模式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20:37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对外联络办工作人员等一行来到白水湖街道李家垅社区卫生服务站为在场约50余名高血压患者进行《高血压与中风》健康主题讲座。

 

 

  唐新虎主任细心讲解了有关心脑血管及生活习惯、饮食习惯等方面的健康知识,结合视频短片案例,生动演绎,让老人们了解了该病症的特征、表现以及如何预防治疗等知识,教导大家如何正确对待该疾病,在场的老人们认真聆听、收获颇丰。

 

  白水湖街道李家垅社区卫生服务站是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第一家签订协作社区及家庭医生服务的社区卫生服务站。该站柯善栋站长表示:“社区卫生服务站是最贴近百姓的医疗服务机构,但由于人员、社区、场地的限制,很多急、重症患者以及各种慢病患者的后期治疗必须依靠更大更专业的医院来解决,这些年在附院的全力支持与帮助下我站的工作开展的非常顺利,特别是与附院签订了家庭医生服务模式后,更让我站和周边居民得到了更大的实惠。希望以后能请附院更多方面的专家到站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