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材学院赴陕西高校开展包装工程专业调研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15:24浏览次数:

  包装工程是机材学院新增本科专业,为了尽快找准专业定位,明确培养方向,使新增本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实验室等专业建设的各个环节布局科学合理,4月9-12日,机材学院副院长李养良率部分包装教师赴陕西高校学习包装工程专业建设的先进经验,分别在西安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进行了调研与交流。

 

 

 

  4月10日,调研组首先来到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方长青、副院长郭彦峰、郑元林、系副主任付云岗等部分教师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方长青等介绍了学院及系情况、实验室管理、专业建设、培养方案和教师考核等;李养良介绍了我校机材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在友好气氛中重点讨论交流了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室建设和教师考核等专业建设内容,并参观了包装实验室。

 

 

 

  4月11日,调研组赶到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受到张辉副院长、包装工程系主任李国志、包装教育专家陈满儒等教师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包装教育现状、专业师资、人才培养、科研、教师考核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科研实验室。

 

 

  西安理工大学和陕西科技大学均为教育部包装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单位。此次专业调研与交流,使我院更加明确了包装工程专业的办学定位与目标,对我院加强包装工程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验室等专业内涵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