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6—2017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年度会议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17:49浏览次数:

  4月11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年度会议。胡志坚副院长、科教科曾泉科长、住培专干及全体住培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志坚副院长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历史、进展及国家和省卫计委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政策支持进行了简要的概括,并强调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重大意义。同时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2016—2017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对表现良好的基地提出表扬,同时指出少数基地仍有部分不足之处,并督促各基地持续改进。

 

 

 

  曾泉科长对2016—2017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员们的努力表示肯定,并针对学员培训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位学员积极备考,发挥最佳水平,展现附院住培学员的风采。

 

 

  邱峰专干通报了2016—2017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完成情况,并就即将开始的2017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考核及毕业学员结业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署和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