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萍乡学院文学院来文传学院走访交流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23:20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萍乡学院文学院院长易志文、副院长陈敢及新闻教研室主任黄如光、办公室主任黄娜一行来到文传学院,走访交流文学传媒类专业的办学经验。文传学院院长吴国富、党委书记汤红莲、副院长周子渊等热情接待。双方在文友楼212会议室举行了工作座谈。文传学院教务科、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院长对文传学院的学科、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改革、办学特色、专业实训、学生管理、就业情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座谈会后,文传学院广编教研室主任李立广、实验室主任何成瑶带领客人参观了文传学院传媒专业的实验室、演播厅。

 

    本次走访交流强化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双方今后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