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赴九江石化总厂考察学习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大鹏/文 张胜强/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23:02浏览次数:

  为学习、交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文明创建工作水平,3月10日上午,党委宣传部部长冯健率领文明办、校报编辑部、宣教科相关负责人赴九江石化总厂考察学习文明创建工作。九江石化总厂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书记熊向荣,文明办主任曾天舒,报社负责人严刚、文明办主管彭平海热情接待了冯部长一行。

 

 

 

 

  冯部长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九江石化展示厅、生产区1号门、质量管理中心党建活动室、EAP活动室、色谱分析室、南区休闲广场、老年大学大学广场等地,并与生产一线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听取了关于企业党建、政治理论学习、企业文化建设、文明创建等方面的经验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石化大厦5号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熊副部长介绍了九江石化文明创建工作的经验和成效,冯健部长介绍了九江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欢迎熊副部长到九江学院指导宣传思想和文明创建工作。双方还就文明创建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九江石化总厂是全国文明单位,在文明创建方面有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通过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和不足,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理念,必将对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校园文化、文明创建等各方面起到很好的帮助与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