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积极开展多学科诊疗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20:30浏览次数:

  近日,由普外科牵头、医务科组织,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病理科、肿瘤科、放射科等相关科室专家共同对多位直肠癌、结肠肿瘤等病症患者进行了多学科诊疗讨论。

 

 

  讨论会由普外科孙胜主任主持。各科室专家根据临床诊疗指南和治疗原则,从各学科角度就该患者的临床症状、影像学及病理结果展开讨论。交流中,各位专家提出分析、积极探讨,最终明确了患者的临床及病理分期,完善了手术方案,也为患者的术后恢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积极开展多学科诊疗,为患者提供了更全面、科学、规范、个性的综合诊疗服务,不断提高医师诊疗水平,促进医院相关专业的协同发展。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不断落实相关诊疗制度,促使多学科诊疗常规化,充分发挥作为三甲综合型医院所具有的“多科协作诊疗”、“优质资源整合”特色和优势,为我市许多疑难病患者简化了就医流程,提供了准确诊断和最佳治疗方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