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A1521班赴泉州弘桥智谷实训展现良好风采

作者:经管学院 孙雅欣小组 杨勇 陈爱林/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15:12浏览次数:

  2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A1521班41名同学赴往泉州市安溪县弘桥智谷电商产业园进行为期六周的电商经营管理实训学习。目前实训生活已经过去两周,两周来,收获颇多,感受深刻。

 

 

    实习期间,同学们听取了园区老师的讲解并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与体验,对弘桥智谷产业园和园区企业经营管理有了一定感性认知。

 

 

    在整个实习过程中,实习基地教师精心组织课程,结合理论讲解和实务操作,采用理论与实务操作一体化培训学习,使同学们系统汲取了电商经营管理知识,掌握一定的电商经营管理经验技能,提升了实践能力。同时在学习过程中,构建了各自小组,从始至终接受团队建设指导与打造锻炼,提升了团队培育管理能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实训开展,不仅开拓了视野、学到了知识、丰富了经验、提升了能力、帮助大家缩小了实践和理论的差距感,而且实训生活过得快乐充实、领悟了很多、成长了许多。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实习,就整个实习过程,从实习动员到整个实习过程管理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安排,并专门派出班主任杨勇老师、辅导员郎少杰老师带队实习, 从学习和生活上精心照顾,周到服务,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母校的关爱和温暖,同学们也十分珍惜这难得的实习机会,自觉地遵守实习基地规章制度,认真刻苦学习,展现了九江学院学子良好的风采,得到了实习基地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