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送2017届毕业生到多家单位实习

作者:政法学院实验实践教学中心∕文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14:24浏览次数:

  2月16至2月27日,政法学院实验室按照本年度毕业生实习工作计划,组织2017届毕业生到各家实习单位报到实习。

 

  本次毕业集中实习学生人数多、实习单位多,政法学院副院长曹钟安和实验室主任钟文红、副主任陈昊分批次送实习生赴各家实习单位开展实习。参加集中实习的毕业生以法学和公共管理专业毕业生为主,实习单位包括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九江市政府法制办、九江市仲裁委、九江市总工会、九江市法援中心、瑞昌市法院、濂溪区法院、浔阳区检察院、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与若干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各实习单位都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实习生免费提供早餐、中餐和适当的交通补助;同时把实习生分到相关处室,安排专人负责实践指导。

 

  各实习单位的领导均对前来实习毕业生的表现寄予很大期望,同时也希望继续加强与政法学院在学生实习见习、人员交流、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合作。政法学院领导对实习单位给予的热情接待和为实习生提供实践平台表示感谢,表示政法学院也期待与实习单位拓展和深化合作关系,同时拜托实习单位及实践指导老师对实习生进行严格管理、关心和教育。

 

  政法学院本期毕业生实习工作包括组织动员、正式实习、实习总结三步骤。中期将对实习工作进行检查,学生实习成绩将由实习单位实践指导老师和学院指导老师进行综合评价;为期8周的毕业生实习工作将于4月中下旬全部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