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孔子学院院长访问柬埔寨司法部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10:03浏览次数:

  2月22日,应柬埔寨司法部邀请,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H.E. CHEA Munyrith)和中方院长夏修龙应邀访问了柬埔寨司法部,柬埔寨司法部副国务秘书秦马林(CHIN Malin)热情接待了谢莫尼勒院长和夏修龙院长,双方就在柬埔寨司法部开设汉语班进行了商谈。

 

  谢莫尼勒院长首先介绍了柬埔寨孔子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学主要面对柬埔寨政府官员和本土柬埔寨人,以提高他们的汉语水平,促进中柬文化交流和往来。夏修龙院长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宗旨,他表示,柬埔寨孔子学院非常重视政府官员的汉语教学工作,将全力支持司法部汉语官员班的开办。

 

 

  秦马林副国务秘书十分感谢孔子学院的支持,他说,中柬两国长期友好,随着中柬双方交流进一步密切,双方在司法领域的合作将进一步加深,提高柬埔寨司法官员的汉语水平十分有必要,学好汉语可以加强与中国司法同行的联系,同时提高柬埔寨司法人员的服务水平。

 

 

  双方就司法部开设汉语班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磋商,决定先期开设两个班,一个官员班,一个普通班。会谈时,柬埔寨司法部民法局局长本桑提(H. E. BEN Somethea)和国际关系和发展伙伴局局长克洛克达让( Khlok Dara)在座。(黄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