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国家级项目申报交流会

作者: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15:54浏览次数:

 

  为鼓励学院教师多报多写,提升高层次项目命中率,2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立信楼504举办了交流分享会,院长陈小林博士,副院长蔡报纯及申报国家课题的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蔡报纯副院长主持。

 

 

 

  会上,董峰、段春明等博士就所申报项目的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突破的重难点以及研究思路等部分进行了介绍。与会教师针对申报课题情况,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讨论十分热烈。陈小林院长根据自己的国家课题立项经验和同行评审经验,也从摘要、选题背景、技术路线及研究贡献等的撰写要点进行了分享,要求大家对申请书要反复修改,仔细斟酌,提高命中率。最后,陈院长鼓励大家相互提意见,打开思路把握进度,也提请大家注意限项,要进行形式审核,避免犯低级错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