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帅式毅一行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看望实习留学生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14:50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帅式毅一行5人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看望正在各科轮转的实习留学生并参观交流。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黄啸林副院长、贾宗林副院长等陪同。

 

 

 

  帅式毅一行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志平院长的带领下检查了留学生临床带教情况,在消化内科的教学查房过程中,童明富主治医师熟练地运用英语给几位外籍留学生讲述该名患者的病情、诊断、治疗以及手术操作。讲学过程中,几位留学生听得聚精会神,时而若有所思,时而提出疑问,整个过程严谨、流畅、高效。童明富医生为了提高外籍留学生汉语水平,部分讲学刻意使用双语表达,减慢语速,耐心讲解直到他们完全理解。讲学结束后,外籍留学生们表示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生英语水平程度高,双语教学深得他们欢迎。

 

 

  随后帅式毅一行还参观了留学生们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学生公寓。贾副院长介绍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留学生公寓硬件配置情况,如特别设立了自助洗衣房,购置了自动洗衣机等,极大地方便了学生。留学生们表示他们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学习生活条件都非常满意。

 

 

  参观结束后,帅式毅一行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及教学管理科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教学管理科洪永春副科长介绍了正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实习的15名留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帅式毅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留学生见习和实习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望两院能够在理论教学、留学生临床课程教师本土化、建立优秀临床教师短期出国培训学习平台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