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博莱农业集团来电商学院创业实训基地参观访问

作者:电商学院实验室 向莹 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10:20浏览次数:

  2月17日下午,九江博莱农业集团人力资源部李总监到电商学院创业实训与实践基地参观访问。电商学院郑孝庭副院长、实验室主任陈显章一同接待了李总监。

 

 

  郑孝庭就整个基地的布局及建设情况、运营项目,向李总监作了详细介绍。李总监对电商学院创业实践实训基地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实训基地的配套设施完善,为创业团队提供的服务周到齐全,能够承担起团队实际业务运营工作。李总监还询问了创业团队的成员构成,工作时间,以及可以代企业运营的工作范畴,并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郑孝庭副院长表示电商学院将尽可能地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持和技术服务,也希望九江博莱农业集团为电商学院创业人才培育计划提供相应的资源和平台支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