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普外科宋志荣获省第三届腹腔镜结直肠手术视频大赛实力达人奖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18:55浏览次数:

  近日,由赣江腹腔镜胃肠卓越外科学院主办的江西省第三届腹腔镜结直肠手术视频大赛于南昌成功举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30多家医疗机构20余名选手参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普外科宋志主治医师荣获实力达人奖。

 

 

  本次比赛由南大一附院胃肠外科李太原教授、江西省人民医院普外科曹虹主任等多位省内知名专家担任评委。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普外科宋志主治医师代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普外科团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选拔,荣获实力达人奖,该成绩的取得标志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腹腔镜胃肠手术技术的规范化与成熟化已经进入全省先进水平行列。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普通外科在李春平副院长、孙胜主任的带领下,扎实功底,稳健发展,特别重视腹腔镜微创外科技术的应用,普外科将继续注重临床适应症的把握,秉承多学科综合治疗的理念,不断提高诊疗水平,实现新的突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