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参加中学教学点新学期工作会

作者: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7日 12:22浏览次数: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2日,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Peggy Blood与中方院长罗其娟一同赴圣安德鲁斯中学参加了该教学点的新学期工作会议。圣安德鲁斯中学负责人向孔院中外方院长介绍了该校两个汉语班的教学情况,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和文化活动作了详细安排。

 

 

 

汉语课堂上学生们练习写汉字

 

  该校负责人表示,孔子学院的汉语课不仅教会了美国学生汉语,更让他们走近了中国,了解了中国文化。与此同时,今年该校的中国学生人数也有所增加,因此,本学期在保持原有两个汉语教学班的基础上,将会开展更多的中国文化体验活动,给学生提供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的平台,创造多元文化的学习环境。圣安德鲁斯中学将在2017年一月底首次举办中国农历新年庆祝活动。

 

 

孔院中外方院长参加中学教学点新学期工作会

 

  会上,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与圣安德鲁斯中学负责人共同商议了春节庆祝活动的相关事项,初步确定了庆祝活动的内容、环节及人员安排,力求活动形式多样,丰富有趣。

 

 

商议春节庆祝活动相关事宜

 

  圣安德鲁斯中学教学点负责人表示,对于即将举办的春节庆祝活动学生们充满了期待。萨凡纳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也表示,孔子学院会积极配合该校做好活动的准备工作,确保春节庆祝活动顺利开展,让学生们过上一个难忘的中国年。

 

 

 

圣安德鲁斯中学汉语课堂

 

  会后,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走进汉语课堂,和该校学生一起听了一节生动而又充实的汉语课。学生们不仅积极地用汉语回答问题,还争先恐后地上前写拼音、练汉字,整个课堂充满了欢声笑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