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带队赴九江普荣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对接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21:4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企科研、人才培养合作工作,1月13日,化环学院副院长曹小华带队一行来到九江普荣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进行对接,普荣副董事长卢国兴、总经理葛秀龙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卢国兴副董事长对化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状况,以及目前公司存在的人才需求、技术支持等情况,就双方可以开展的科技合作领域进行了详细说明。

 

 

  曹小华副院长表示,双方可以就人才培养、实习、见习工作,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科技技术合作,联合申报项目、科研创新、等全方面进行交流合作。 

 

 

  会后,曹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工艺现场,行程结束后,曹副院长还邀请企业领导同事来学院就合作事项继续开展详细探讨研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