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孔子学院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汉语中心举办“新春送福” 活动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赵丽萍/文 赵小雪/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15:09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汉语中心在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举办春节系列活动之“新春送福——彩蛋许美愿,贺卡送祝福”。此次活动由汉语中心赵丽萍老师和赵小雪老师主持,汉语中心中方负责人李智老师及汉语中心师生共100余人参加。

 

 

赵丽萍老师讲解贺卡的制作方法

 

  活动开始前,赵丽萍老师和赵小雪老师带领学员们学习了许多包含中国特色的装饰元素和各种新年祝福语,为彩蛋绘制和贺卡制作打下了基础。

 

 

学生们在制作彩蛋

 

  活动中,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在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柬埔寨特色与刚学到的中国元素相结合,制作出了属于自己风格的贺卡和彩蛋。学生们互相赠送自己精心制作的贺卡和彩蛋,并把自己制作的彩蛋和贺卡送给汉语中心教师,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和祝福。

 

 

学生展示自己的作品

 

  参加此次活动的毛小星同学(Mao Chan Sina)表示:想不到中国过春节有这么多有趣的事情,通过汉语中心的“新春送福”活动,她不但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还学到很多课堂中学不到的汉语知识和中华文化,对中国的了解也进一步加深了。(赵丽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