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普外科为七旬患癌老人重燃生命之火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14:59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普外科成功为一位七旬患癌老人行胰十二指肠切除术,高超的医疗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赢得患者及家属满口称赞。

 

 

  患者年逾七旬,半个月前被确诊患十二指肠巨大恶性肿瘤,由于手术十分复杂,加上患者年事已高,治疗难度非常大,老人曾在多家医院就诊,仅得到保守治疗。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就诊后,在普外科孙胜主任的带领下,普外科团队为其成功实施了胰十二指肠切除术,该手术对胰头、十二指肠、胆总管、胆囊、远端胃、空肠近段等处脏器进行了切除操作,清扫腹腔多处淋巴结,同时行胰管-空肠吻合、胆管-空肠吻合、胃-空肠吻合等三重消化道重建。该手术切除范围大,耗时长,风险性非常高,手术的成功实施得到了患者及其家人的认可和称赞。现在老人恢复良好,即将出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