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完成改造 功能升级环境一新

作者: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20:04浏览次数:

  为优化口腔医院资源配置,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口腔治疗、口腔保健等需求,经过精心设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将口腔医院闲置多年的双层毛坯房进行装修改造,盘活资产,大大改善了口腔医院的诊疗环境,全面提升了服务功能。

 

 

 

 

 

 

  改造后的口腔医院临床、教学面积由2000平方米增加到2500平方米,通过空间充分利用、合理布局实现了诊疗区与检查区无障碍连接。

 

 

 

 

 

  新增牙科椅4台,现总数达40台,且新增了PBL多媒体教室,配备了宽敞明亮、温馨舒适的VIP诊疗室,以满足患者个性化诊疗需求。

 

 

 

 

 

  口腔放射科最新引进了我市第一台全国一流、行业领先的普莱梅卡超大视野口腔CT,3D成像可以满足口腔科对全牙区域的需求,它可以自由调节成像体体积及成像位置,能对口腔正畸及种植牙微创手术的诊断与治疗分析提供全面支持。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口腔医院是九江市唯一一所公立的、非营利性的口腔专科医院,是赣、鄂、皖毗邻地区规模最大的口腔医疗中心,也是九江地区唯一微笑列车唇腭裂及儿童口腔疾病免费干预治疗的医疗机构。为方便广大群众,除口腔医院外,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还在东院,西院设有口腔门诊,并提供免费定点班车往返于三个院区之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