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教学剩余”综合改革各岗位述职暨交流研讨会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8日 08:5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剩余”“1+3”岗位职能,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为2017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铺垫,1月6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503教室及五楼会议室举行“教学剩余”综合改革各岗位述职暨交流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岗位类别的不同分教学岗、科研及社会服务岗、教研及进修岗、行政及实验岗四个场次两个时间段进行,与会的各位老师分别从自己2016年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当前及2017年预期开展的工作、2017年预期取得的成果以及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对在教学科研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会议结束后,院领导对各场次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今天的会议开得很好,大家可以在会上说说自己工作的开展情况,提意见、谈看法,互相交流经验,既肯定成绩、又看到不足。学院2017年将继续推动“教学剩余”综合改革的实施,并全盘考虑各岗位的实际需要,扎实做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争取全年成绩能够再上一个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