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赴星子县蓼南乡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14:47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皮肤科、疼痛科组成的专家义诊团前往星子县蓼南乡卫生院,为当地群众进行免费义诊。

 

 

  临近年关,天气变冷,但是依然不影响居民就诊咨询的急切心情。大部分前往问诊的患者为老年人,他们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及时去医院做检查和治疗,而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通过持续义诊活动将优质的诊疗服务送到患者身边,切实为看病困难的患者提供便捷和帮助。

 

 

  义诊现场,有一位特殊的患者,老人家几年前因糖尿病足,糖尿病血管病变引起右腿溃烂,并进行了截肢,现在左腿又开始溃烂,听说附属医院的专家来了,他儿子驱车几十公里将老人送来请我们专家会诊。黄问银主任、吴奇老师仔细地为患者做了检查,并给出了诊疗方案。临走前,老人家再三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表示感谢,一直喃喃地说:“好医生啊,真是好医生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