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组织应急医疗救护演练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14:46浏览次数:

    为提高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人员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护理部组织了一场应急医疗救护演练。

 

 

 

  本次演练是模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救护。演练中,120接报后,相关科室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应急救护队员迅速赶往急诊科实施救援,在各科室的通力配合下,顺利完成了重大突发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启动、现场抢救、伤员转运、集中救护、联合会诊等紧急处置工作。经医护人员的及时救治,伤员均得到妥善处理,最大限度地降低了人员伤害。此次演练,切实提高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增进了各科室之间的协同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了管理人员、医护人员对重大事故处理能力。

 

 

  此外,演练结束后,护理部还对这些护理应急救护队员及各科护理危重患者资质的护理人员,分别在急诊科、ICU进行了除颤、心肺复苏、呼吸机辅助呼吸、中心吸引器吸痰等生命支持设备的强化培训与考核,提高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人员对危重患者的护理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