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教学剩余改革研讨会

作者: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11:27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剩余改革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各教研室主任、各岗位教师代表,会议由项益才副院长主持。此次会议的主旨是在教学剩余改革推行半年以来,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寻找对策,为下一步完善方案奠定基础。

 

 

  会上,教师们就教学综合改革、工作量、科研、学科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提出了合班、岗位分类等措施带来的问题,也交流了自己在教学中摸索出来的一些好的做法。大家畅所欲言,探讨十分热烈。

 

 

  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后,项副院长做了发言。他首先感谢大家在教学剩余改革实施的过程中做出的努力,指出教师们提出的问题都是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学院将进行梳理、逐步落实。他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教学剩余改革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充分利用好教学剩余改革的契机,努力为学院的舍大转强做出新的贡献。

 

    到会的行政科室的负责人也和老师们就他们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