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柬埔寨孔子学院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汉语中心举办“再见2016,你好2017!”喜迎新年活动

作者: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 14:30浏览次数:

 

学生们写下新年愿望并签名

 

    12月30日晚,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汉语中心举办以“再见2016,你好2017!”为主题的喜迎新年活动。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汉语中心师生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汉语中心负责人李智老师新年祝福

 

  活动开始前,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汉语中心负责人李智老师向各位学员送上新年祝福,祝各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同学们互动交流

 

  活动在悠扬的歌声中正式开始。同学们将事先准备好的美味佳肴摆放整齐,老师们也将精心准备的新年小礼物发给学生。活动气氛喜悦融洽,学员们品味中柬美食、畅聊中柬文化,一些学生还演唱了精心准备的中文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与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迎新年活动不仅拉近了汉语中心师生之间的距离,还增加了柬埔寨学生对中国饮食文化的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学员翁彩玲(Kunthea Kong)说:“通过这次活动,学到了不少实用的中文交际用语,还结交了很多喜欢中文的朋友,希望以后能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活动现场,并相约“明年再见”!(李紫童、赵小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