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10:40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劲教授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考察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小东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香远楼2052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郑小东副院长首先对张劲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就网络教学、大德育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思政课教学改革亮点及特色做了重点介绍。社会系统学研究中心主任冷树青教授就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的构成、中心主要研究方向及社会风习研究状况、特色向客人做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张劲教授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及教学改革表示了肯定,也就同济大学的师生结构、规模、思政课教学改革、教师科研等做了简要介绍,并与座谈会的老师分享了自己关于当前思政课教学及相关学科建设的机遇及存在的问题所进行的一些思考。

 

  张劲,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主要从事中共党史、中国近现代政治思想及制度的教学和研究。曾主持或参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教育规划重点项目、教育部人文重大课题和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等研究。出版专著《审讯汪伪汉奸》、《中流砥柱——抗战时期的中国共产党》、《中国近现代政治思潮研究》等,在各种学术杂志发表论文60余篇;并先后获得省市和学校的奖励及荣誉十余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