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环境艺术教研室开展校企联合教学暨课程质量建设研讨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10:44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环境艺术教研室自开展“设计总监进课堂系列教学”活动以来,教学效果有了良好的改善和提升,为了更好的强化校企联合办学质量,增强创新创业机遇,12月28日上午,艺术学院在西314会议室召开校企联合教学课程质量研讨会。九江艺达装饰公司设计总监冯总辉先生、江西潘咔莎软装设计有限公司艺术总监潘琳女士,艺术学院吴维勇院长出席了研讨会。环艺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吴小亮主任主持。

 

 

  会上,吴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特点,他指出,环艺的人才培养要针对市场,要结合实践进行教学。吴院长赞扬了校外专家对学院课程建设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借助这个契机与企业进行更为广泛的合作。

 

 

  吴小亮主任针对学院开设课程及生源培养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当前学院的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两位设计界专家及专业教师也对本学期软装课程中的教学体会心得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合理的建议。

 

 

  会议就软装设计课程的教学效果、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课程建设、企业与高校联合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赵珺果、刘安民等高职称老师分别对室内软装设计课程及授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环境艺术设计市场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

 

 

 

  会后,吴院长给两位专家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正式开启了校企合作进行课程建设的工作。

 

  这次会议大家畅所欲言,总结了这次在联合教学中的收获,了解和认知到用人企业的需求,找出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分析和提出了更为合理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大家都收获颇丰,对于以后的教学有了更多的建设性构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