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心胸外科孙红斌主任被授予“第八批省市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称号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4:39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心胸外科孙红斌主任荣获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的“第八批省市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称号,是九江市援疆干部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并记功一次。同时,由他领队的江西对口支援克州医疗人才援疆工作队获援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孙红斌同志于2015年8月赴克州人民医院开展援疆工作,任克州人民医院副院长。孙红斌同志入疆以来,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先进的诊疗技术、领先的科研实力、深厚的医院文化带到克州人民医院,展示了附院人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精神风貌,受到了克州人民医院和当地群众的高度赞誉。援疆期间,孙宏斌同志共接诊患者1000余人次,完成手术300余例,其中疑难危重患者近百例。他凭借28年的外科临床经验,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外科手术技能,成功开展食管破裂修补术+置管引流+食管支架堵瘘、贲门癌根治术、滑疝修补术、膈肌破裂修补术、胃癌根治术的“骨骼化”淋巴结清扫、颈部淋巴管瘤切除术、结肠切除术中清洁灌洗+结肠吻合术等多项高难手术。他对乳腺良性肿瘤、甲状腺囊肿的手术进行了改良,以“美容”切口让患者减轻了心理负担,手术方式也让病灶组织清扫更加彻底,出血少,深得患者的信赖和好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