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煎豆创业团队积极利用商机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李倩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4:29浏览次数:

  近日,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本科A1602班学生在班主任谭志合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利用商机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A1602班17名同学秉持着“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的团队精神,在宁荣辉同学的积极倡导和带领下组建了“煎豆创业小团队”,主营大学校园节日礼品销售。团队分为领导组、财务组、宣传组、摆摊组4个小组。

 

 

  从12月22日早晨五点半至12月24日晚,每个成员都各尽其职又密切配合,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坚持“战斗到最后一滴血”,自觉地为团队贡献着自己最大的一份力量。3天的团队的销售总额为5236元,超过近年来创业团队销售额的记录,也大大激发了学生创业的热情。

 

  活动的最后,团队队长宁荣辉总结说:“队员们在这次实践活动中得到了多方面锻炼,虽然也有些缺憾,但相信大家在成长中会逐步完善。取得成功的原因有四,一是班主任谭志合老师正确及时的指导,二是大家有高涨的创业实践热情,三是团队的作用,四是电子商务学院浓厚创业氛围的影响。”

 

  本次创业实践活动的圆满成功,使同学们都热情洋溢,信心满满,并表示大家会依托着电商学院的创业特色教育,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争取在创新创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