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临床A1514、A1521班赴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见习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16:01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A1514、1521班在钱隽、陈川、姚中平老师的带领下赴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见习。第一人民医院的陈祎、黄茜茜老师进行工作对接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肝胆外科、普外科,神经和消化内科等科室。

 

 

  在消化内科,老师主要讲了消化道内出血,并带着同学们对病人进行望闻问切,以及对病人进行询问,听诊,同时同学们对老师提出了许多疑问,老师一一耐心指点。在肝胆外科,老师主要讲了胆结石,介绍了与胆结石相关的治疗,诊断方法,以及治疗过程的注意事项,他着重说到:“对结石一定要彻底清除,不然病症会复发。”通过老师的耐心讲解,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临床技巧。

 

 

 

  在此次见习中,同学们亲身体验到了医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在以后学习中,会更加注重基础知识以及临床技能的学习与实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