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教师赴哈尔滨、长春等地高校调研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09:31浏览次数:

  12月14日-19日,在学院精心组织下,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带队赴哈尔滨、长春等地部分高校就学生教育管理与培养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还亲切看望了部分读研校友。

 

 

 

  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调研组围绕学生教育管理培养模式、辅导员工作机制、先进党支部建设、人才引进及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刘新强一行参观了超轻材料与表面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哈军工纪念馆。期间,刘新强还看望了读研优秀校友库志新,带去了母校亲切问候,鼓励优秀校友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争创佳绩。

 

 

 

  在长春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晓琳代表学院对来访刘新强一行表示欢迎,并组织学工干部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调研组从学习方案、理论学习、实践活动、成效体现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学习。专题会后,双方就教育管理的有效性、教育教学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结束之际,双方领导都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积极开展互访互学活动,做到亲密来往,多向合作,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本次考察调研借鉴了兄弟院校很好的学生教育管理模式与方法,开阔了学生教育管理思路,对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管理水平,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