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参加第二届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骨科学分会年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15:59浏览次数:

  近日,由黄益君主任带队,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团队参加了在南昌举办的第二届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骨科学分会年会。

 

 

  本次年会是江西省骨科近年来规模最为盛大的会议之一,会议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总医院、上海长征医院、长海医院、华山医院、瑞金医院、第六人民医院、四川华西医院、湖北协和医院、同济医院、广东南方医院、湖南湘雅二医院等国内顶级医院专家到会进行学术交流,旨在凝聚江西省骨科力量,推动江西省骨科学术发展和技术进步,加强与省内外各地同行的联系与交流,共话江西骨科的发展前景与规划。

 

  黄益君主任作为本届大会的副主席,主持并点评了脊柱/脊柱微创专题会议。黄波医师在会上做了“颈椎后路手术治疗多节段颈椎病”的专题报告,并和南大二附院骨科青年专家开展了精彩的学术辩论,引发参会专家的广泛参与和热烈讨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