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岳晓航教授来经管学院做学术讲座

作者:经管学院 易玲艳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11:17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岳晓航教授,应邀来经管学院义丰楼620做了“关于论文与研究:一点体会”的专题学术报告,并进行了相关学术交流和科研工作指导。经管学院科研岗教师、博士及中青年教师参加了讲座,活动由经管学院副院长高阔主持。

 

 

  报告中,岳教授首先介绍了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国际期刊发表要求,接着岳教授从做好的研究、写好的论文、选择合适的刊物、修改论文使之能发表等4个维度来讲解如何撰写和发表国际一流期刊论文,并结合相关文章重点阐述论文写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论文投稿技巧等。最后,岳教授希望大家要注意观察中国企业的实践、发现令人深思的现象、提炼出值得研究的科学问题,选择合适的视角和方法、工具,并尝试与不同学科的研究者合作,争取取得优秀学术成果。

 

 

  岳教授的精彩报告引起了在座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积极响应,并就英文论文写作、投稿等相关问题与岳教授展开了探讨和交流。这次学术报告和座谈拓展了经管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使老师们理清了英文论文写作、投稿等相关问题,为进一步浓厚学术研究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岳晓航教授是美国供应链管理协会、管理科学及运筹学协会和运营管理协会会员;其主要从事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生产与市场管理和工业制造系统管理的研究工作, 担任国际知名期刊POM的编委。已在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Naval Research Logistics, IIE Transactions, Decision Sciences, IEEE, EJOR, IJPR, IJPE, ANOR, Omega, JORS, JBR等国际知名SSCI/SCI刊源上发表论文30余篇。现为 OR, MSOM, EJOR, JOM等多个国际知名期刊的审稿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