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参加江西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表演

作者:体育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16:10浏览次数:

  12月17日,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承办的江西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婺源县文化广场上举行,体育学院30余名学生在吕冬生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闭幕式表演。

 

 

 

 

  参加演出的同学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和刻苦排练,他们将各类体育竞技活动叠加,编排成一段气势磅礴的绳子舞。舞蹈将体育学子的激情与活力表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大饱眼福,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