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16:00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教学工作的现状,及时发现和研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目前该项工作已经圆满结束

 

 

  此次教学检查以教研室自查为主,学院抽查为辅,检查的项目包括教学大纲、教学进度、教案等教学文件的检查;开展学生评教、教师评学座谈会,全面了解教学工作中和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教师的作业布置和学生完成情况等等。

 

 

  教学检查是一项常规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每年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严抓落实。旨在了解老师的教学情况、学生的学习状况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听取学生和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落实和整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