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在学校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经管学院 李同芳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16:49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公布了《九江学院关于公布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经管学院共有16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8项。4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经管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国家级赛事,分为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自今年4月中旬开始启动。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工作,专门成立了由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科室负责人组成的竞赛领导小组,组建了竞赛办公室。赛前,学院特邀教务处教改教研科副科长李杰作了一场培训讲座,帮助竞赛指导教师和竞赛团队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有效地促进了经管学院院内选拔赛的顺利开展。各教研室也积极组织团队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开展了大赛相关问题交流会。 

 

  本次大赛采用院级初赛、校级决赛二级赛制,在学院领导的关注和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共有66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院内专家进行两轮评审,推选出23项入围全校复赛。本次全校共有6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经预赛评审,全校有90个项目入围学校的决赛(创意组60个和初创、成长组30个),其中经管学院的16个团队在学校预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全校决赛,决赛分为项目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经管学院参赛团队激情飞扬,结合“互联网+”主题,阐述自己的创新创业梦想,整个赛场气氛热烈。

 

  近年来,经管学院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工作重点,定期邀请优秀企业家、杰出校友等开展座谈活动,努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创业意识。同时,也激励我院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创新创业思想更加深入地融入到教学、课程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